不是咸鱼

高二生地政选手
笔芯狂魔,开心就好!

我不会为了年级第一,而大半夜打着手电学习;




我只希望我的初中生活有喜欢的事,有喜欢的人,有健康的身体,有无悔的每一天,最后凭借我最大的努力,考上一所适合的学校;




青春是该付出在那一张张试卷上,但青春不全是那一张张试卷,有梦想,有目标,有信仰,有时不时的小感动;




有你们,足够,路还长, 我不失望


明天就是月考啦!

语文错题整理拖了两天终于写完啦!

蓝黑色的果汁笔也快用完啦!

找出来一根0.2的笔芯欸

呼的吹一下,放一点幸运在笔上

加油,不要害怕,不要紧张,你是最棒的!!!!


评论(15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