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咸鱼

高二生地政选手
笔芯狂魔,开心就好!

生活,就是一种永恒沉重的努力,努力使自己在自我之中,努力不至迷失方向,努力在原位中坚定存在。​​​


米兰·昆德拉

期中考试结束,这一周半里也发生了好多事情啊,打算总结一下最近的学习情况,接下来冲向一模考试。

物化还是百分制,语数外150分满分

这次里前五十还有一点点距离

班级差点就前十了,可从第七名开始三个并列,我成功变成了第十一个!

物理化学都只有九十出头,基础还是要加强

数学上140啦!继续努力保持下去!

语文英语俩文科都死在了作文上,语文成绩出来,我前桌130,我123,我看过她的考卷,她作文扣4分,相当于满分作文,而我扣了13分,差距就在这里吧!

最近进入复习阶段,默写算是摆脱不了了

最后继续加油!加油!相信自己!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